【恋与】【全员】当你胖了

*全员向

*迷你短篇 每人平均150-250字

*许墨言语开车注意


 ——————————————————————————————


【情境命题】

过了一个愉快的春假,但当你(女主)正开心地换上去年才买的贴身洋装,你惊悚地发现去年穿起来身材完美的衣服今天却在小腹的部分微微凸起。

你惨叫一声,冲出房间抓住你的男人,「我是不是胖了?」

 

【李泽言】

就算被你一把抓住,李泽言依旧很冷静地放下手中的英文报纸,上下打量了你一眼,目光最后落在你的小腹上,肯定道,「嗯,胖了。」

你气结,恶狠狠地扑上去乱捶一通,「你就不能安慰我说没有?」

「我不擅长说违心的话。」李泽言嘴上没饶了你,两手却悄悄地伸出手虚环住你,以防你摔下去。

在他身上好一通发泄后,你气呼呼地半趴在他身上,「我要吃布丁。」

李泽言收拢了手臂,将你固定在他怀里,「还吃?」

「哼,被你气的。」你叉着腰,假装生气地瞪着他。

「就你歪理多。」李泽言勾起了嘴角,将你抱起放在沙发上,自己则站起身走向厨房,「等一会。」

 

【周棋洛】

周棋洛虽然被突然冲出来的你吓了一跳,但他一听你的问题,看都没仔细看,立刻毫不犹豫地大声回答,「没有!薯片小姐最瘦了!」

真不愧是熟悉套路的周棋洛,但这堪称模范生的回答却没带给你太大的安慰,你沮丧地捏着肚子上的软肉,「可是你看,这边凸起来了。」

「唔。」周棋洛思考了一下,哒哒哒地跑走,不一会就抱着一袋薯片回来,「不难过,来,吃片薯片压压惊,这是最新的口味哦。」

你看了眼薯片,顿时馋劲又被勾了上来,但一想到凸起来的肚子,你就不敢再轻举妄动,咽了咽口水,你强迫自己转过头去以示决心,「我要减肥。」

「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呀。」周棋洛笑咪咪地将薯片递给你,「我们一起吃、一起减肥!」

挣扎过后,你还是果断地向诱惑低头,「好!」

 

不过最后周棋洛没胖、而你又胖了半公斤,所以你气得把周棋洛所有零食都抢走,这就是后话了。

 

【白起】

「小心点。」看到你冲过来,白起吓得赶紧抱住你,以免你撞到旁边的柜子。

但你没有忘记刚刚受到的打击,又再问了一次,「你说,我是不是胖了?」

白起小心翼翼地看了你一眼,顿了顿,「嗯……没有。」

「你迟疑了。」

白起眼神飘移,「没有。」

「呵。」悠然冷漠.jpg

白起干咳一声,迅速转移话题,「要不然待会我陪你去健身房锻炼?」

「嗯……」

见你垂头丧气的样子,白起摸了摸你的头,「锻炼完,我再去帮你排队买上次没吃到的那家麻糬。」

「好!」你顿时就有动力了,「谢谢学长。」

 

【许墨】

闻言,许墨看了你肚子一眼,「有一点。」

你十分震惊,那个会温柔哄你的许墨去哪里了?这个是李泽言扮的吧?人设不对啊?

看到你一脸不可置信,许墨明显被你的蠢样取悦了,他低低地笑了起来,伸手抱住你,嘴唇在你耳边摩擦,「不过你既然是我养的,那看来我有必要负责了。我们去房间『运动』一下,怎么样?」


 ——————————————————————————————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X),女禾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了!祝小可爱们过个愉快的假!新的一年都漂漂亮亮的,并抽到自己老公!

#女禾

评论(12)
热度(116)
© 女禾 | Powered by LOFTER